表情管理

很佛,非常佛。

希望大家能冷静购买,拒绝盗版,毕竟买盗版质量不好而且还会极大损害一些很棒的太太的利益和对创作的热情

東慶:

看到淘宝上有些价低量大的卖家,盗了几十张别的太太的图做成周边,像批发似的卖出去,心里挺不是滋味,倒不是因为觉得自己销量不高就心里不平衡,是觉得有很多的爱被人轻视和利用了。
我觉得这样子赚钱一点都不光明磊落。非常痛心太太们的画就这样被糟蹋了,有点难过。

请拒绝盗图周边,你的随意购买,可能就打消了某些太太努力原创的积极性,伤害了工作室们出周边的热情。

人微言轻,也许会导致某些人的反感,但是要说的就是要说,我自家东西卖不出去我也要说。

市场如此,我们不会因为盗版猖狂就去降低我们自己的水平和价格。这些定出来的价格,是对画手的肯定,是给画手的奖赏,是画手们应得的。我们不会像某些盗图压价的商家那样去做一个模型搬运工,毫无意义,也令人作呕。

最后,感谢每一位愿意购买我们周边产品的GN。哪怕只是留言支持、发声愿意购买最后因为个人原因没有进行购买的GN们,我们也都一一感激在心。

评论

热度(16)